OZPRO

Dolina Noteci

Doling Noteci是波兰宠物食品品牌的先行者,拥有欧洲最现代的宠物食品加工厂,不断为宠物提供优质服务。 Dolina Noteci所有产品都由专业的技术人员团队研发配方,精心研制出宠物喜欢且对它们身体有益的产品,所生产出的产品全部采用当地供应商提供的新鲜肉源和蔬果。Dolina Noteci不仅在波兰享有名誉,在全球各地都有相应的品牌影响力。在德国、罗马尼亚、比利时、希腊、俄罗斯、立陶宛等国家的宠物商店货架上都可以找到Dolina Noteci的产品。

热销产品

明星产品--Superfood系列
本系列产品采用的食材营养价值高、加工流程的制作步骤少,尽可能地为宠物提供对身体健康有益处的食物。原料新鲜肉源的品质极高,能有效满足宠物的正常营养所需。Superfood不含谷物、防腐剂、人工香料和适口性增强剂。
  • Superfood-健康低敏高营养犬罐

热销产品

主食冻干
宠物主食冻干有两款,分别是鸵鸟口味和牛肉&三文鱼口味。猫咪和狗狗都可食用,泡水后质地与鲜肉相似,完美满足宠物的日常营养需求。
零食冻干
OZPRO宠物零食冻干同样是猫咪和狗狗都可食用。易对蛋白过敏的宠物可选择鹿肉冻干、想要美毛亮发的宠物可选择三文鱼冻干...多种不同口味总有一款适合你的爱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