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l Spirit

Primal Spirit坚持让每只宠物都能够接触自然饮食!遵循与Alpha Spirit相同的制作过程,为宠物们带来了天然优质的食品~ Primal Spirit 的目标是遵循自然的原则生产出最高品质的优质食物,为宠物还原他们祖先的饮食习惯,为他们营造一个营养均衡的饮食条件。Primal Spirit 所有产品都选用鲜肉和鲜鱼制作,筛选出最优质的高蛋白新鲜食材提供给宠物们。选取最具营养价值的原料,运用独家冷压技术制作,力求达到最佳营养质量和提高宠物的消化吸收率,为猫咪和狗狗提供健康的食物源。

热销产品

明星产品-半湿犬粮
Primal Spirit半湿犬粮是一款水分占比为19%的全价犬粮,原材料全部选用人类可食用级别的食材,鲜肉成分高达60%-70%。制作工艺为独家专利嫩化技术,全过程不额外添加水分和营养素,所有水分和营养都来源于食材自身,轻轻一按即可碾碎的颗粒更符合犬科动物的饮食习惯,适口性极强,是所有狗狗都爱的主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