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Spirit

Alpha Spirit是西班牙著名的宠物食品品牌,企业从事宠物食品加工制作已有百年历史,荣获多项国际荣誉奖项。 企业位于西班牙穆尔西亚,产品分销全世界,深受各个国家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1920年以来,企业全身心地投入到宠物食品加工制造的行业中,作为一个具有创新精神的品牌,我们不断与时俱进,优先考虑宠物的天然饮食需求,坚持采用人类可食用级别标准的原材料,提升产品营养价值,让您的宠物更加健康强壮,Alpha Spirit品牌与生俱来的使命,是还原宠物在自然环境中最原始的饮食习惯。这意味着,我们给予宠物的食物与他们祖先在野外生存获得的食物一样完美!

相关资料下载

Alpha Spirit主图、详情页、宣传图等资料下载

点击下载

热销产品

半湿犬粮
Alpha Spirit半湿犬粮是一款水分占比为16% - 25%的全价犬粮,原材料全部选用人类可食用级别的食材,制作工艺为独家专利嫩化技术,全过程不额外添加水分和营养素,所有水分和营养都来源于食材自身,轻轻一按即可碾碎的颗粒更符合犬科动物的饮食习惯,适口性极强,是所有狗狗都爱的主粮!
  • Alpha Spirit多种肉半湿犬粮16%
犬零食
犬零食中最受欢迎的当属西班牙狗火腿骨!选材采用100%西班牙塞拉诺火腿骨,让您的爱犬在家即可享受星级餐厅品质的美味,人类可食用级别品质的安全品质,是狗狗磨牙消遣的必备零食之一。
  • Alpha Spirit零食肉条(犬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