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PRO

SeaDNA

SeaDNA是专业生产海豹系列食品的加拿大品牌,与当地渔民和最先进的加工厂商合作,提供高品质的海豹油和海豹肉。 海豹是加拿大特有的珍稀资源,我们捕猎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确保海豹资源供应链环保可持续。遵循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的准则,与专业人士合作研发高品质海豹食品的收集、保存及加工流程。所有产品遵循严格的食品运输及加工规定,由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批准和监督。工厂设备通过CFIA和加拿大卫生部的认证,SeaDNA全系列产品符合加拿大卫生部的标准和世界卫生组织准则。

热销产品

宠物保健品--海豹油
SeaDNA海豹油源自加拿大玛格达琳群岛和纽芬兰海岸的野生竖琴海豹,生长在低温海域的海豹需要囤积大量油脂来抵御严寒,因此选用加拿大海域产出的海豹作为原材料,能提炼出纯度更高、污染更小、品质更好的海豹油。
  • SeaDNA 猫犬通用宠物保健海豹油
宠物犬零食
SeaDNA海豹肉和海豹肉棒是采用纯天然野生竖琴海豹肉制作的宠物犬零食,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低致敏,肠胃敏感和想要减轻体重的狗狗也可放心食用!野生肉源带来的天然美味,每只狗狗都值得拥有!
  • SeaDNA 海豹肉粒犬零食
  • SeaDNA 海豹肉条犬零食
明星产品--冻干
我们的冻干产品是一款美味健康的宠物食品,在宠物原本的餐食里加入Raw RawR冻干,帮助宠物获得更多营养!生鲜冻干有不同的口味,可以经常更换口味,满足宠物挑剔的味蕾。
  •  

热销产品

主食冻干
宠物主食冻干有两款,分别是鸵鸟口味和牛肉&三文鱼口味。猫咪和狗狗都可食用,泡水后质地与鲜肉相似,完美满足宠物的日常营养需求。
零食冻干
OZPRO宠物零食冻干同样是猫咪和狗狗都可食用。易对蛋白过敏的宠物可选择鹿肉冻干、想要美毛亮发的宠物可选择三文鱼冻干...多种不同口味总有一款适合你的爱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