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一道同担风雨,天奇分公司--越奇国际无偿捐赠抗疫物资,驰援兰州防疫

2021-11-22 15:48:29

10月17日以来,甘肃、辽宁、内蒙古等地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短短几天时间,全国8省(市)均出现阳性病例。

 

疫情反扑的情况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青山一道同担风雨,一时间全国各地的爱心机构和企业纷纷捐赠防疫物资以及支援医疗志愿队伍,共同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兰州严峻的疫情形势,兰州市保安集团服务有限公司迅速组建了一批作风扎实的员工志愿者,共同参与兰州疫情防控工作,并先后向多家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单位捐赠了大批医用物资,为兰州防疫奉献力量。

 

万众一心,同心抗疫,为驰援兰州疫情防控,天奇贸易旗下分公司——深圳越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深圳市邦信国际供应链发展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兰州市高新区中心支行,向兰保安防集团捐赠了医用口罩(N95)24000只、消毒洗手液2000瓶、黄河矿泉水40箱、苹果4箱、抽纸1箱,用以支持奋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凝聚显温情,经历过多次重大自然灾害和疫情侵袭的中国,每次都凭借强大的民族凝聚力安然度过。天奇贸易也坚信我们一定能同舟共济、共克难关,取得这次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抗疫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与全国人民一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疫情的发展,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兰州加油!中国加油!